早上房東打電話來,問我房子有沒有什麼問題要處理的,

說也奇妙,前陣子我才為了壁癌和一樓廁所回堵的問題而苦惱,

結果好心的房東就出現了~他很迅速地通知了相關人馬,

於是,先是污水處理的阿伯來看過廁所,我一面看阿伯抽污水,一面刷車庫地板;

然後壁癌處理公司的老闆也來看過,決定外牆用白色的防水漆,陽台則用銀灰色~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刷外牆,又能有白色的牆壁了~YA!!

房東也趁空看過了每個房間,表示了他的讚賞,(真是好客氣的房東.....)

 

下午陽光很棒,我決定換了衣服,帶小桃紅去試車,順便去三芝宇能晃晃,

近天黑時,我看見了聽說是近50年來最圓的月亮!忍不住站在路邊看著它慢慢由黃轉白,才又上車往家裡騎;

雖然天色已暗,還是看得出路旁櫻花開得燦爛,

迎著月光騎車,空氣裡還漾著隱約的薄荷香氣,

真是完美又充實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