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0002.JPGR0010557.JPG

剛搬來的時的客廳vs現在的客廳

 

時序進入了秋天,而搬來這裡也已經快要滿一年了.像是轉眼間的事,

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事:好的,壞的,已經習慣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,回望來時路竟已有淡淡的感慨與滿滿的感恩.

謝謝我的好友們,你們讓我知道我不是獨自一人在完成夢想;也因為有你們,讓我在面對理想和現實的落差時不致被打倒;

謝謝來過的每一個客人,和你們的相處都能讓我有所成長;你們給予的每一個意見也都極其珍貴,可以讓我們更加茁壯...

也謝謝曾經讓我傷心憤怒沮喪的人們,畢竟人生路不能一帆風順,你們讓我在待人處事上可以更加圓融....

 

前兩星期,把瓶子海內部擺設做了不少改變,

原本的吧台剛好卡在樓梯口,廚房拿冰箱東西要繞過吧台,

現在吧台換了位置,廚房看起來寬多了~咖啡杯也整齊地掛在咖啡機上面.馬克杯則在飲水機下方;

窗前的馬賽克桌換了方向,進出座位可以輕鬆自在;也多了櫥櫃,所以桌上遊戲已經有了專屬的收納空間;

書架換成了白色方格書架,一格格整齊地分類放好,後門外往洗衣機則舖好了紅磚走道,進出時才不會踩得一腳泥沙....

六人房則增加了帶鎖的置物櫃,方便住客保管自己的東西~

頂樓的沙發,也有了新裝,灰色帶淺花的沙發套,是我花了一下午的工作成果;

瓶子海在慢慢地修正,期望能給住客更好的環境....

 

有時候我會想,如果當初一念轉變,現在的我應該是在世界的某一處生活著,也許唸書,也許工作,

那樣的我會不會比較快樂?沒人知道答案是什麼,

但,我絕不會有這樣精彩的一年.....

人生啊....

(只比當歸長一點.....哈哈)

 

(移居瓶子海一年有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