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57762081_c4b1df439d_o.jpg

好,這一場女生聚會其實約了一陣子了,折折騰騰的,終於能遇在一起.

成員有昭恩,阿腸,我,還有佳穎二號(以下簡稱老五).

和昭恩的相識,其實是有段故事,很離奇,卻也是很難得的緣份(連去家樂福都能遇上,車子還停在隔壁~)

而這故事的延續,也讓我認識了老五...

本來只是打算一起吃個飯聊聊天,演變成了一場相見恨晚的女人聚會~

 

麟山鼻附近的私房景點,一片很美的草原~還有猛拍照的昭恩和阿腸R0013263.JPG

 

也是猛拍夕陽的老五~
R0013261.JPG

當天的晚餐:麻油雞,油蔥麵線,蒸茭白筍,麻油炒豬肝~一旁是主廚,阿腸
R0013270.JPG

晚餐後大家聊天喝茶,很妙,阿腸和老五雖是初識,卻有好多興趣和背景都相同;

昭恩和老五也是初識,個性及氣質竟也有幾分相似,

是該認識了~

 

隔天早上,昭恩和大家分享了特地帶來的十三咖啡豆,

前一晚她和老五都放話說九點要到捷運站,結果呢?待我早餐開出瓶子海招牌皮蛋瘦肉粥之後,就沒人再提這件事了~呵!

昭恩開玩笑說,如果有蛋糕,她就再多留一天.這-有什麼難的呢?就來個戚風吧~
R0013272.JPG

本來想把蛋糕切開,夾層加鮮奶油和浸酒蔓越莓,

等我一切開成三片,大家聞香而來,"啊,我幫妳試吃看熟了沒~"   "這裡有點裂,不好看,我幫妳吃掉~",

結果我只剩兩片來做夾心蛋糕....

 

吃到剩一片的夾心蛋糕~旁邊是我做來送鄰居的冰糖柚皮醬,背景就是各自晃盪的好友們.
R0013275.JPG

 

烤完戚風,我又端出了四個巧克力火山,
4057761841_c7750da7a2_o.jpg

濃度高到我吃第一口時,感覺整個血液往頭頂飆!阿腸名其為"高血壓蛋糕",

好吧好吧,幸好大家心臟都夠強,血管都夠粗,

終於大家成功在下午兩點半離開瓶子海,路上陳爸還打電話來關心,怎麼女兒還沒回家?

雖然大家開玩笑說,這個民宿好可怕,老是退不了房,

但,真是個很難忘的聚會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