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的三天假期過後,北海岸天空又飄起綿綿細雨,

幸好三天連假的客人們,享受到偶爾露臉的可貴陽光~

 

其實,我必須承認,每每接到訂房的電話時,總會忐忑揣度:這個客人會喜歡瓶子海嗎?會享受和我們及其他客人的互動嗎?

我想,像我這樣愛擔心的主人,應該不太多吧.....

跨年前一周,我回了南部一趟,待了幾天,然後趕在12/30載了一車各地名產回到瓶子海,

12/31,去辦了些事,交了些錢,搬了三台單車,一堆食物和仙女棒回來,

準備迎接即將來臨的2010年,還有未來三天的客人~

十一點多,好友芳伶,承泰,載著狗女兒維妮及小長工扺達,一行人11:55衝上6樓陽台,等著電視裡的倒數~

5-4-3-2-1~"新   年   快   樂!"

我們點起了仙女棒,互相祝賀新年快樂~放眼望去有4 5個地方在放煙火,好熱鬧!

這晚大家在客廳吃吃喝喝,用小小的烤爐烤食物,到四點才逐漸散回房裡休息.

 

元日一早,看見了小長工熬夜完成的許願牆~

R0014960.JPG 

很感動,很溫馨,後來大家看到,也興奮地開始留言~

這一個跨年,對我而言很深刻感受~以前不覺得跨年有什麼,但過去的這一年我經歷了很多事,不論好的壞的,都一步步走過來了.....

新年快樂,大家.

新年快樂,瓶子海..

 

~南部上來的兩個國小老師,維繫著大學時期的友誼,一起北上來跨年,算起來是媽咪的學妹呢!

DSC03846S.jpg

~第一次來的寵物住客~維妮

DSC03860S.jpg

~從台中騎機車旅行的四個大男生--

DSC03909S.jpg  

~還有這個特別的女孩,即使下著雨,還是頗堅持地從六塊厝漁港走進來,看起來秀氣,卻有很強韌的靈魂~

DSC03911S.jpg

還有二度在瓶子海跨年的志鴻與慧芝,靜慧,

二號時來拜訪的惠忠大哥,kelven,cruis,

三號來騎車的janny與許老師一家,攝影班林老師一家,

 

謝謝你們,讓瓶子海的跨年熱鬧非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