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6798s.JPG

"真的是很開心的三個小女生啊~"

我打電話給書琴時,她這樣形容著--小可,朱朱和璟子

 

三個小女生到的那天,我帶學生去了宜蘭騎車,還情商意菁帶著媽媽來幫我看家,怕她們來了沒人接待....

幸好,三個女孩從花蓮上來,在台北待了幾小時,當她們從捷運站用公共電話call我時,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.

她們感情很好,常常小小聲聊天談笑,

第二天她們從淡水回來時,我看見她們買了許義魚酥,好奇她們怎麼知道這家小小店面.

"住花蓮的時候,那個自己家民宿的人有跟我們說~"朱朱這樣回答.

bingo~之前就好奇她們在花蓮住哪,沒想到竟然是書琴的自己家~多奇妙的緣份啊!!

我和女孩們說起幾年前與書琴阿正結識的經過,也提到瓶子海之所以有今天,是因為看見書琴用透天厝打造出自己家...

這個巧合,讓我一到家就撥電話給書琴,很興奮地跟她報告我們家有三名香港女孩,是從自己家來的.

書琴笑說,其實大多是小幫手接待她們,但覺得她們"真的是很開心的三個小女生啊!!"

我也有同感....

和書琴聊完電話,三個女孩開始剪布做小熊.

R0016778.JPG

她們在窗前專注地做小熊~三個女孩各挑了一款花布.她們一邊縫,我一邊用針車努力幫她們趕工~不然從沒拿過針線的她們,怎麼做得完啊........

 

R0016781.JPG

把小熊的手和身體組合起來~

 

最先完成的朱朱,和她的小熊.

R0016786.JPG

三人的小熊~

R0016799.JPG

 

看著她們的表情,那完成小熊的成就感,

我也很開心,因為她們擁有了一隻可以帶給她們笑容的小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