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十二月十八,亞航有一次促銷;我很幸運地訂到了899的曼谷來回,加上行李,餐點,一千三百多.

今年七月底,為了教會姐妹訂婚,臨時去了趟香港,

接著,就該飛泰國了.....

 

說真的,泰國之於我,是模糊的.

十一年前的畢旅,我只記得pataya的海灘,椰子,市集,湄南河上的遊船,人妖秀,曼谷的夜市.皇宮.

是的,就是個觀光客行程.既然印象不深,也沒多大期望.

唯一吸引我的,是泰國近年來大力發展的設計產業,尤其是家用品,這倒是讓我這個家用品控產生了好奇心.

好吧,既然機票不貴,那去走走也好.我這樣說服自己.

 

可能因為不很期待,我到出發前兩天才發現自己沒有辦泰國簽證,連大頭照也沒有.

在網路上爬了文,知道泰國目前免簽證費,可以辦落地簽.而且曼谷機場有快照機.

為求保險起見,我想先在台灣照好大頭照,再去曼谷機場辦落地簽.

 

結果,計劃果然是趕不上變化的.

8/2,我把貓帶到林口寄放在許老師的服務處,再請佳穎載我去機場.順利入關之後找到了以為有快照機的地方,

啊?為什麼沒看到?

新東陽小姐說,快照機在管制區外.不在這裡.

眼看登機時間快到,

只好把最後希望寄託在曼谷機場了....

就像佳穎說的,大不了就原機遣返囉~反正我看起來也不是很想去.....(呃)

 

anyway,

18:10登機去~see you later~Taiwa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