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一個人問我,這堂課跟其它的單車課有什麼不一樣?

很多不同的單位都有單車行程:上山的、下海的、景觀的、人文的;

當我在擬定課程大綱的時候,我也問過自己:究竟想要給大家什麼樣的一堂課?

 

我只是個平凡的女生,愛看書,喜歡植物和老房子,

喜歡旅行,喜歡騎車,學的是產品設計,所以喜歡自己動手拆拆裝裝;

我騎車不快,就是體力耐力比人好一些,

喜歡探險,喜歡用自己的方式規劃旅程;

就這樣,在我重新看過以前旅行時留下的許多資料後,我有了方向。

 

,想開一堂課,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。

 

去年中秋節,我在環島的途中度過,

回來之後,很多感想,很多心得,

對我而言,環島不是為了要征服什麼,只是想看看這片土地上各式各樣的人,還有不同的生活方式。

就像我一個人在歐洲的那一個半月,只是想用自己的眼和腳,體驗一趟自己的旅程。

 

我回答過無數關於旅程規劃的問題,有國內的,也有國外的,

如果我的經驗可以幫助身旁的人擁有獨一無二的旅程,可以讓他們和我一樣覺得旅行不難,

,就這麼做吧~!!

 

關於課程的內容,我分為四大部分:

1.           了解我們的好旅伴--單車

2.           單車旅行經驗分享

3.           單車書籍讀書會

4.           林口人文景觀探索--戶外實際騎乘

除了第一單元,其它的單元是搭配著安排,

而經驗分享和讀書會的部分,則會將國內與國外分開來介紹;

 

強力預告!!

 

目前,旅行經驗分享的其中一堂課已經確定由國內小有名氣的單車達人~江威,來當大家的客座講師,

曾經是動畫工程師的江威,在紐西蘭遊學時與單車結下不解之緣,

遊學結束之後,他騎著單車環南島一圈,這是他第一次的單車旅行。

沒有太多的猶豫,不去想能不能完成,

回台灣後,他進入捷安特成為設計師,也待過花蓮鯉魚潭租賃站,

如今,他和好友們經營著一家單車店,繼續努力開拓出他和單車的種種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